精品教材

2018年10月12日 12:54:37 访问:5581

1.临床医学教科书及教学参考书目

  本目录收录了临床医学十七个大类的教科书及教学参考书,是从事临床工作的医生及学生学习参考用书,也可作为医院图书馆收藏的参考书目。

2.外国医学精品教材、教参书目

  共整理了包括解剖学、组织学、生理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细胞分子生物学、药学、毒理学等专业经典教材及教参用书。

3.英国医学院教材使用情况

  共整理4个专业,包括:medicine, nursing, dentistry, brain sciences。在每个专业中,又分为本科教育undergraduate和两种程度的研究生教育postgraduate training。

4.国内医学精品教材

(1)2009年教育部精品教材(医学部分)

(2)2008年教育部精品教材(医学部分)

(3)2007年教育部精品教材(医学部分)    

(4)北京大学医学部国家级精品课程中推荐使用的教材

2009年    药理学    医学微生物学    妇产科学    神经病学    流行病学    

2008年    解剖学    眼科学    口腔颌面影像学    

2007年   神经生物学    医学免疫学    麻醉与重症医学    

2006年   药物化学    外科学    口腔正畸学    

2004年    病理生理学    

2003年    生理学    生物化学  

 

注:封面上带链接的都可以链接到读秀网站上该本书的页面,校内读者可以阅读部分章节或者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