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教材平台上新电子教材——SAGE电子书

2021年09月06日 16:30:32 访问:855

      成立于1965年的SAGE Publishing是国际知名的独立性学术出版机构,出版学术图书,专业教材,电子数据库以及教育多媒体产品。

      日前,2020年外教中心采购的Sage资源库电子教材已上线,本次精选的电子教材共计166种,涉及商业管理,心理学,研究方法,护理,心理治疗等学科。其中医药卫生类电子教材60种,涉及医学研究方法(3种)、预防医学(5种)、基础医学(4种)、临床医学(25种)、妇产科学(1种)、神经病学与精神病学(19种)、药学3种。图书出版年代从2013年至2020年,以近五年图书为主。

      本次上线图书不乏经典的广受好评的教材,如预防医学类的Barry, Anne-Marie编写的Understanding the Sociology of Health,基础医学类的Newman, Aaron编写的Research Methods for Cognitive Neuroscience等。

      以下为本次上线电子教材目录:Sage E-textbook 166种清单(URL).xlsx

 

 

医学图书馆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