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教材平台上新电子教材——McGraw-Hill电子书

2021年09月06日 16:31:57 访问:896

      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集团(McGraw-Hill)是全球最大的三个教育出版公司之一,为遍布全球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多所高校提供教材和教学解决方案。高校教材涵盖经济管理、理工医学和人文社科各个领域,汇集了世界各地14000多位知名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创作的优质教学内容,其中包括50多名诺贝尔奖得主。

      麦格劳-希尔于1999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内容和高质量的服务。20年内服务中国高校师生超过千万。

      麦格劳-希尔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在北美,亚洲,澳洲,欧洲和南美洲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起步于理工,在医学出版领域也处于世界上前三的位置。麦格劳-希尔旗下的欧文(Irwin)公司曾被誉为“诺贝尔奖经济学家的摇篮”,哈佛商学院所有教授的作品曾一度仅在欧文公司出版。

      外教中心曾经购买了McGraw-Hill的190本教材,而本次上新筛选了McGraw-Hill 340种电子教材,都是在各领域被世界名校广泛采用的最新和最经典的教材。目前资源库共有530(190+340,其中1种因原文件格式错误暂时下架,调整后重新上传)种资源。

      McGraw-Hill的电子资源涉及学科十分广泛。其中生物科学类电子教材65种,医药卫生类电子教材52种。图书出版年代从2009年至2021年,以近五年图书为主。

       本次上线图书不乏经典的广受好评的教材,如基础医学类的Charles Welsh编写的Hole's Essentials of Human Anatomy & Physiology,基础医学类的Michael McKinley 编写的Anatomy & Physiology: An Integrative Approach 3rd Edition,基础医学类的Cinnamon VanPutte编写的Seeley's Anatomy & Physiology等。

     以下为本次上新电子教材目录:McGraw-Hill E-text 第二期340种清单(URL)(1).xlsx

 

医学图书馆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