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节-你选书,我买单

2019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人间四月,草长莺飞,春花烂漫,正是读书的好时节。

     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国外教学和科研的最新发展动态,学习和借鉴国外优秀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同时丰富馆藏资源,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浓厚读书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将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联合开展外文原版图书“你选书,我买单”活动,以满足全校师生学习和教研对外文原版图书的需求。

     本次书展汇集众多国外知名出版集团(社)的最新学术出版物,包括Elsevier、 John Wiley&Son、Taylor & Francis、Oxford、Macmillan、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Lippincott、Brill、Karger等,展出外文原版图书近1000种。内容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病理学、药理学、生物物理学、神经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物学、分子细胞学、流行病学、营养学等。

     大家可以在书展中挑选感兴趣的图书填写《读者订购推荐单》向图书馆推荐购买;有个人购买意愿的可以联系中图公司销售(liuliu@cnpiec.com.cn,13261085027)进行订阅。

 

     书展日期:2019年5月6日-10日

     书展时间:早9:00-晚5:00

     书展地点:图书馆二层大厅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欢迎老师、同学们前来参观选荐,为图书馆推荐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