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暑期图书馆服务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落实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暑期轮休和工作安排的通知》,图书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管理的同时,继续为读者做好线上线下服务,具体服务安排如下:

    1、楼内服务

    7月6日-8月30日,每周三9:00-16:00

    楼内服务布局及防控安排详见http://library.bjmu.edu.cn/portal/content.do?cid=3&id=384

    对于不能返校的非2020届毕业生读者,图书馆将继续延长图书归还期限,2020年寒假至2020年暑假期间所借图书一律不计入逾期,下学期返校后归还图书即可。请关注图书馆相关通知动态。

    2、电子资源服务正常运行

    访问方式:

    校内:lib.bjmu.edu.cn

    校外:登录学校VPN服务(webvpn.bjmu.edu.cn)后,使用“图书馆”模块

  3、查收查引、查新、研究支持等服务以线上服务为主,若有需要可预约当面沟通交流。请通过图书馆主页,根据网页说明提交服务请求,值班馆员将及时在线处理。如需盖章的纸质证明,馆员会邮件通知后,以安全的方式取件。

    在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可以通过下面方式联系图书馆:

    图书馆微博:weibo.com/puhsclib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bjmulib

    馆长信箱:gtsg@bjmu.edu.cn

    咨询电话:010-82801268(综合) 010-82801496(证卡) 010-82801000(图书) 010-82802268(论文) 010-82805575(参考咨询)

医学图书馆

2020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