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临时调整服务模式的通知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北京大学的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在校学生的阅览需求,防范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经研究决定:

      1、图书馆跃进厅4层临时馆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8:00-22:00,提供书刊阅览及自习服务。暂不提供借还书服务(含自助)。

    请到馆读者遵守防疫政策,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间隔就坐、严禁馆内饮食。如有紧急情况,可请保安员联系值班老师处理。

       2、电子资源服务正常运行

访问方式:

校内:lib.bjmu.edu.cn

校外:登录学校VPN服务(webvpn.bjmu.edu.cn)后,使用“图书馆”模块

3、查收查引、查新、研究支持等提供24小时线上服务。

在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可以通过下面方式联系图书馆:

图书馆微博:weibo.com/puhsclib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bjmulib

馆长信箱:gtsg@bjmu.edu.cn

咨询电话:010-82801268(综合) 010-82801000(证卡) 010-82802268(论文) 010-82805575(查重查新查引)

图书馆将根据防疫要求随时调整,及时恢复正常工作。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