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NEJM Journal Watch 数据库试用

访问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 
访问链接:https://www.jwatch.org/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库介绍:
    NEJM Journal Watch是由马萨诸塞州医学会( Massachusetts Medical Society)所出版的经过同行评审的综合性医学期刊,自1987年创刊以来,NEJM Journal Watch一直是新英格兰医学集团的主要产品之一, NEJM Journal Watch为医生、护士、医生助理、护士从业人员、住院医生、学生、药剂师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提供他们所在领域的最新信息。

NEJM Journal Watch的文章是由NEJM的权威作者和编辑从250多本医学期刊及医学相关新闻来源中整理和总结的当前最重要的医学研究成果。同时附有来自于NEJM的专家评论,专家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研究视角,以及解释该研究成果如何应用于医学实践。有效帮助临床医生和科研人员了解最新的最重要的医学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