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Wolters Kluwer医学学习资源试用

一、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19日

      二、试用内容:

            1. LWW Health Library: https://lwwhealthlibrary.com/

适用于医学基础教育和实习医生教育的教材-案例-实操手册解决方案,通过专门的教育平台为教师和学生提供灵活的教材+多媒体+自测+案例分析+临床技能的教学模式,实现与传统课程的结合。

            2. 全球传染病和流行病学在线系统 GIDEON: https://ovidsp-ovid-com.webvpn.bjmu.edu.cn/ovidweb.cgi?T=JS&CSC=y&PAGE=main&NEWS=n&DBC=y&D=gideon

GIDEON致力于传染病的检测、预防和相关教育工作,对于从事于这一关键性、快节奏领域的专业人员——包括临床医生、教育工作者、决策者、药品制造商和研究人员,它是一种多媒体资源,不仅拥有最新的文本性信息,还拥有多种视觉工具,可用于诊断疾病并追踪流行病学及相关治疗的最新发展趋势。

      三、访问方式:IP控制,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即可使用

四、 使用指南下载,请网盘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A6rnnb-y3MoG0zXUTkM6Vg

提取码: 5u3y

      五、    数据库内容简介,请见附件。

     附件1:LWW Health Library

     附件2:全球传染病和流行病学在线系统 GIDEON

六、 在线培训:

     打开如下链接: https://tools-ovid-com-s.webvpn.bjmu.edu.cn/remotelearning/asia_access.php?pcodes=gideon,hl&lang=zh-s,点开网页的右侧的“产品简介会”,即可免费注册相应产品的在线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