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爱思唯尔医学数据库试用

    为进一步支持医疗工作者,满足科研人员的需求,助力高校师生在线教学,更好地应对新冠疫情的挑战,医学图书馆向爱思维尔出版社申请以下三个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1 ClinicalKey Student

     CK Student 全球医学精英教学平台。专为医学院老师和学生设计,整合Elsevier权威医学教材,视听内容,学习工具和评测题库,帮助医学院师生优化学习教育体验和效果。

     基础模块包括230+ 全球备受赞誉的教材,涵盖40+医学专业,1500+ 疾病概要,100,000 高清图片和 850+ 视频。测评模块包括4700+基础科学&临床医学题库,2100+USMLE 题库。

     访问地址:https://www.clinicalkey.com/student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需要通过VPN首先进入校园网),可以用已有的CK账号登陆。新用户,请参考下面的注册指南先行注册。

     使用/注册指南:

     https://erzkh.duanshu.com/#/brief/column/9f713be7eb8f4f79acd46d5e84efb1ad/

     点击上方链接进入小程序观看注册指南、产品介绍、以及使用教程。

    2 Complete Anatomy 3D解剖软件

    Complete Anatomy是爱思唯尔旗下全球领先的3D互动式人体解构平台,它来源于全新的Gray’s解剖书籍图谱,包括男性与女性不同的3D解剖模型,超过17000个人体结构,拥有肌肉运动模拟、骨骼映射及放射学功能,支持AR(增强现实)功能,以及拥有超过3000个互动式预设界面,150个小时的课程讲座和测验和1500个临床视频在内的教学内容。

    下载方式:可在“苹果商店”,“谷歌商店”和“VIVO应用商城”或“华为应用商城”搜索“Complete Anatomy”下载安装。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

     学生Plus版激活码:4PIJMAGA1BK2,教师版激活码:请联在北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获取,需提供教师校园卡号。

    安装方式详见附件。附件1:快速安装指引 附件2:快速操作手册

     3 Osmosis

      Osmosis是爱思唯尔旗下致力于为新一代临床医护人员提供沉浸式教学体验的综合性医学资源平台。该平台包括1800个涵盖核心课程的动画视频、22,000个综合练习题、16,000 多张抽认卡,1,300 多份可打印的高印量笔记。

     访问方式:请先访问Osmosis免费试用链接,无电子邮箱限制

     https://www.osmosis.org/cohort-invite?id=1540&k=uST9TPX5SlCmEq0nUys1zEx8QCeuAsj0,点击“Get Started”, 登陆个人账号,如尚未注册请点击 “Sign Up”, 注册完成后,再次登陆后选择 “Go to Dashboard” ,可进入个人学习。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