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申报2019年CALIS全国医学文献信息中心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9年CALIS全国医学文献信息中心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从即日起进行,欢迎各医学图书馆积极参加。为使课题申报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医学图书馆参照《CALIS全国医学信息中心科研基金项目课题指南》(附件一),组织馆员填写《CALIS全国医学信息中心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二)。现将2019年课题申请受理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课题类别与资助经费

    (一)课题类别

      本基金项目设重点资助、一般资助和自筹经费项目。

 

    (二)资助经费标准

      1. 重点资助项目:根据项目申报和评审情况,每个项目资助3000元。

      2. 一般资助项目:根据项目申报和评审情况,每个项目资助1000元。

      3. 自筹经费项目:准予立项,但不资助经费,由课题申请人或申请单位自筹经费。

 

二、       申报条件

凡图书馆正式工作人员、具有一定的研究工作经验和能力者均可申报(不具备副高级职称人员申报的需有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并推荐);项目参加人员数量不限。

 

三、       申报数量

      每个图书馆申报项目一般情况下不得超过3个。

 

四、       项目期限

项目期为一年(2019.1.1-2019.12.31),项目完成后,中心将组织学术委员会进行项目验收,并根据实际完成情况颁发结题证书,同时将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一、二、三等奖予以表彰与奖励。

 

五、       项目名称

研究项目可根据研究主题自行确定研究题目。申报的课题应具有创新性和研究价值,对图书馆及情报工作有一定的实际指导意义。

 

六、       申报时间

2018年11月10日-2018年12月10日

 

七、       申报方式

申报者需将电子版申请书(WORD版)一份,发至:calisoffice@bjmu.edu.cn.

联系人:徐速  电话:010-828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