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医学期刊数据库开通使用

    访问地址:https://www.tandfonline.com/

    访问年限:1997-至今

 

    数据库介绍: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0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65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7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T&F医学期刊库收录医学期刊数量200多种,其中超过8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覆盖内容从实验到临床,划分为4个主题:综合医疗与公共卫生、临床精神病学与神经科学、综合内科与口腔医学、药物学与毒理学。共涉及28个重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