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一行到医学图书馆访问交流

    2019年10月24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黄芳、副馆长李连杰、副馆长郭蕊、支部书记李宁及各部门主任一行到医学图书馆就“附属医院资源建设”访问交流并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医学图书馆副馆长王金玲、李维,馆长助理张燕蕾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副馆长王金玲从医学部附属医院的整体设置、文献资源建设体系及工作机制的历史沿革、文献资源共享共建、文献资源订购、通借通还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并一一解答了首医图书馆提出的困惑和问题。副馆长李维介绍了图书馆咨询、查重、查引服务以及素质教育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并对首医附院文献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

    首医图书馆馆长黄芳表示,未来双方要加强交流,参照医学图书馆的做法,进行附院文献资源体系的建设。

    整个会议气氛十分融洽,会后全体人员在即将重建的图书馆门前进行了合影。

                                                                                              

 

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