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荐书

1、推荐图书

  为了满足泛在数字环境下医学部师生现有的、潜在的文献需求,图书馆进一步拓宽读者参与资源建设的渠道和途径,欢迎您为图书馆推荐图书、期刊等多种资源,我们将尽可能满足您学习与研究的文献需求。

  您可以通过推荐购买系统(请求清单-推荐资源请求)推荐想读的图书,也可以直接联系图书采购联系人(徐坤:82801113,email:xukun@bjmu.edu.cn)。

说明:
  外文图书由于要通过进出口审批,周期可能比较长。如果您登记了邮箱,外文图书被订购后可以收到邮件通知,如果您希望第一个借阅所推荐的可流通外文图书,图书馆可以为您办理预约。
  推荐中文图书暂不提供邮件通知与预约服务。

2、推荐期刊

  个人推荐购买的外文期刊,图书馆备案并在根据需求量评估后,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购买;需求迫切的专业外文期刊,请提出书面申请并由院系负责领导签字,加盖公章,交给图书馆的相关采购联系人(徐坤:82801113)图书馆将根据经费情况并报主馆馆长批准后方可订购。

3、推荐电子资源

      个人推荐购买电子资源,请联系徐速:82801113,email:calisoffice@bjmu.edu.cn. 图书馆会根据需求进行试用、评估,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购买;需求迫切的电子资源,请提出书面申请并由院系领导签字,加盖公章,交给图书馆电子资源采购联系人。图书馆将根据经费情况进行订购。